【H50】Like a moth to a flame 飛蛾撲火

這是檢察官考夫林(第六季和第七季出現的哥哥,不是被成的妻弟加百列戳眼珠的那個)/成的配對,慎入、慎入、慎入!(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治水按:看到第七季終於忍不住出手了,應該是紅顏薄命(啥)的成,終於遇到好男人了,之前的幾乎都是渣啊。其實只是因為想看成當受XDD,總覺得雖然成總是硬漢形象,但是就是覺得他好受,好想看他的H文,但是實在找不到只好自己撇文了.......這是超冷配對,只是寫來給自己自嗨的,不能接受請按右上鍵離開喔。



目標是盡快平坑,每次約1000字左右的H文,但是第一回合攻就沒出現,完全是因為寫文的人明明是寫H文還想要求邏輯和前後完整的龜毛人,寫得不好都是我的錯,抱歉了m_ _m,如果有太OOC的地方都是筆者的問題。



(一)


Chin的人生尋覓戀愛對象這件事上,一向運氣很差。


所以今天晚上,Chin在發動摩托車前,幾經猶豫,最終選擇撥通他的同僚Danny‧Williams的公寓電話。


為什麼不是手機而是Danny的公寓電話,是因為Chin如果沒撥通,就打消主意,畢竟這個時間點,Danny幾乎都是逗留在Steve的屋子裡面消磨時光。


但是他天殺的運氣背到家,今天晚上Danny居然接電話了,這真的是個壞兆頭。


「Chin?」


「Danny,你居然在家?」


Danny哼了一聲:「不然呢?難道現在接電話的是我的分身2.0?哦我知道了,我告訴你吧,現在接電話的人其實不是Danny‧Williams警探,其實我的名字是Steve McGarrett,AKA混球McGarrett,我正捏著鼻子企圖偽裝Chin可憐的同僚Danny呢。」


好吧,Danny的心情很差,非常壞的兆頭,Chin暗自嘆了一口氣,這絕對是因為他們的頭兒,那個超級海豹今天的蠢事額度超標的關係。


可能是Chin沈默時間超過3秒,這讓Danny理解方向開始產生偏差,因為他是一個悲觀主義者。


「brah,說實在的,你到底打給我,而且是打到我家電話是為了什麼?你如果不在三秒內回答,我要出門開車去你家找你了,別擔心,我會帶槍,如果有人挾持你,跟他說我有持槍許可。」


好吧,這不能怪Danny,Chin一聲不響就被抓走的前科太多了。


Chin嘆了一口氣:「事實上我已經後悔打電話給你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快說吧。」Danny的語氣已經帶了幾分緊張。「是因為你的外甥女嗎?」


「不,不是這樣,」Chin深呼吸了一下,簡單地說:「她今天晚上去Kono那裡住了。」


Danny先是「哦」了一聲,然後「哈」了一聲,秒懂了言外之意。


Chin今天晚上有約。


Danny不用Chin多做說明,他知道這是艾比離開之後,Chin第一次外出(有可能進到成人模式的)約會,只是同時他在思索Chin會打電話到他的公寓的原因。


Chin想找人(這次特指Danny本人)談談,但是這問題不好開口,所以決定打到公寓電話,這樣如果Danny沒接到,也許Chin就會打消主意,更甚者放約會對象鴿子,永遠的那種。


重點是,Chin這個男人會為約會而煩惱,這可能是打從Danny認識他以來第二次,Chin幾乎不需要為了約會對象而煩惱,除卻亡妻瑪莉娅外,每一個出現在Chin身邊的情人,都是漂亮又有個性的美女投懷送抱。


「所以,讓我猜猜,你今晚要見的是『他』,所以你才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打電話來找我,不幸的是我接了電話,所以讓你沒理由拔下車鑰匙。」


Danny之所以是5-0第二號人物,絕對不是因為他是第一號人物的跟屁蟲,而是他的機敏和聰慧遠超他人。


Chin覺得自己的秘密根本在這個小個子男人面前一覽無遺,「………………那我猜你講這段話時,你也已經猜出那個人是誰了。」


Danny大笑出聲來,Chin另外一隻空著的手摀住額頭,不管發生什麼事,他明天一定會後悔今天播出這通電話的。


然後Chin聽到Danny一邊笑一邊說:「Brah,你應該要去,如果你不是那麼想去,就把自己想成腐敗貪婪的特權部隊5-0為了賄賂新上任的檢察官的禮物。」


這樣會讓你心情好點嗎?


Chin已經後悔撥出這通電話了。


Danny‧Williams是個聰敏到可怕的男人,Steve McGarrett找上這個男人當自己的同僚,又把Danny掰彎當自己的男朋友,Steve McGarrett不愧是夏威夷州的人生勝利組代表。

於是,當Chin Ho Kelly今晚的約會對象為他倒了一杯葡萄酒,看似漫不經心地端著酒杯講出那句話:


「Chin Ho Kelly,我能想做你今晚過來,是H50想送給我的禮物嗎?」


Chin Ho Kelly覺得他的人生尋覓約會對象這件事上,簡直是倒楣透頂。


评论(2)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ei_78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