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moth to a flame 飛蛾撲火

六 (中)



治水按:之前太沈重了,輕鬆片段


唉,時不待人,錯過了連砲都打不到。


「Kono!」


「抱歉,Cuz,我看你家門前的盆栽好像快枯萎了,幫你澆水一下。」他那美麗的表妹,與她的丈夫門神般矗立在Chin的家門口,Kono一手提著水管,面無表情任水嘩啦啦地流,「不用謝了,我們是家人嘛。」


Chin只得為了自家妹子的不懂事向友人道歉:「抱歉,天啊,你的衣服,要不要……Kono!」Chin背後又是一涼,他轉頭一看,Kono水管頭被她掐著亂噴水,這次就這麼剛好把房子主人和好心送他回家的朋友淋得一身落湯雞也似。


※※※※※※


Chin不是故意要這麼粗俗,但是老天啊,他還沒死呢,不過想找個人來一發,怎麼近三個月這麼困難呢?


假設你作為喪偶,單身,正值壯年的男人,但是眼前出現一個對象,身世清白,家道殷實,容貌出眾,還有庸俗世人喜歡的金髮碧眼,雖然是走高冷一派但是對你產生濃厚興趣並且攻勢猛烈,就算你暫時沒有長遠打算,與對方來段露水姻緣甚至短暫關係,這不算很過份吧。


好吧,撇開Chin那高風險、低收入、水裡來火裡去日得罪權貴和夜惹毛黑道的工作,除去經常(被迫取消的)法定假日和週末,但是連星期五晚上也不放過他,這究竟是為什麼啊?


這個問題並不困難,不過當Chin抱著雙臂,每一次都保證自己語氣誠懇問著他身邊每個類人智慧生物後,整個總部裡面除了他已經沒有人了。


※※※※※※※※

從剛剛到現在極力縮在妻子嬌俏背影後面的Adam,在夜燈照耀下,清楚地看到他那漂亮老婆背後彷彿如蛇髮女妖的影子,只能偷偷雙手合十向惱羞Chin怒的大舅子告罪,在道義和性命面前,Adam只能選擇苟活於世。


倒是送Kono那親愛表哥回家的人很有風度地不顧袖子還滴著水,伸手整理一下西裝,很有禮貌地祝Chin晚安,然後就說自己今晚先回去了。


等對方駕車離開後,Chin一下子轉過身來,怒視著表妹,但是他親愛表妹也是交抱雙臂,吊起一雙同樣火光正熾的眼睛。


「你今天晚上是不是原本打算帶他回家睡覺?」咆哮聲起,顯然抱著震碎玻璃維修費用都算屋主份上的決心。


「你不會今晚都在追蹤我的行程吧?表妹?」


「回答我,Chin!」


被問的人很無辜地看著對面一臉吃人表情的妙齡女子:「…………要是在飯店,萬一又被Duke看到有點尷尬。」


一邊的Adam摀住臉,我也很尷尬啊,大舅子。


「所以帶回家就比較方便辦事嗎?我還沒死呢!」


「應該沒關係吧,反正你跟你老公又不住我家。」Chin嘴角抽了一下:「再說我現在對車震有點心理障礙,所以只好帶回家了。」


聽到Chin顯然故意調兒郎當的回答,妙齡女子的太陽穴很顯然突起了青筋,然後她被晾在一邊的丈夫只恨自己沒有多長兩隻手,再摀住耳朵就更完美了。


Kono狂暴狀態可和某種會發出輻射光束的怪物相比,「你跟那個男人一起回家時,有想想你幾歲了嗎?啊?」


「我沒仔細算,但也還沒活滿一世紀吧。」Chin有點不滿地哼道。「我又還沒老到機器故障,能用當用。」


Kono顯然被徹底激怒了。


「給我住口!」


成果然閉嘴了,只是兩人面對面怒視半晌,然後兩人很有默契地同時轉頭對Adam大吼:「Adam,開門!」


Adam垂下肩膀,悲痛地發現自己今晚只有壯烈Chin仁或從容就義兩個選項了。



唉,世道艱難。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ei_78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