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四海為家君是客 印量調查

佔tag抱歉,過了調查時間後會自刪。


因為這兩天三次元發生的一些事,讓治水心情有點低落,於是萌生了想把四海三部曲印成書當作紀念的想法,摯友是說如果是這樣不妨開個調查,已經開始詢問排版和封面事宜,但是對方也還在考慮中,故仍是未知數。


內容:四海為家三部曲 (另外可能把之前短篇印成另外一本合集)


內容可見Lofter全文,但因為治水之前寫的時候都是寫了就貼,錯漏很多,故會全部重新校對。


出版日期與售價:未定,故成書後送印時會個別確認、通知,若只出紀念本亦比照辦理,若是最後未能成書,也會一一告知。


另外,因為治水現在尚未詢問友人可否幫忙處理大陸通販事宜,所以有意收藏的道友煩請留評論時,順便說一下自己所在地,讓筆者做一衡量,謝謝。


有意收留此書者,調查時間即日起至9/5日,謝謝!


註:因為幫忙設計封面和排版的友人尚未確認能幫忙,故這篇文章只是先做個詢問而已,感謝一路陪伴的各位,即使沒有成書,治水仍是深深感謝。

评论(13)
热度(8)

© Archei_78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