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0]Like a moth to a flame 飛蛾撲火(五)

(五)

Chin早在這兩個笨蛋滾在一張床上前就知道他們有一天會相愛,但是他在那之前從沒說破。因為Chin愛這兩個傢伙,他們總是那麼讓人提心吊膽,對待表格和性命的態度超級混蛋,但是他像愛兩個血緣兄弟一樣愛著這兩個人,甚至是超過血緣,願意用性命來保護。

 

Steve與Danny,他們………他們就是………天作之合,在遇見彼此之前,他們都不完整,破碎如斯,但因為他們遇見彼此,他們是彼此生命中最大的那一片靈魂,跨越了千里之遙,跨越三十幾年的歲月,因為被拼在一起起來,所以其他的部分也漸漸完整。

 

Chin總是看見,Steve看向Danny的信賴眼神,還有Danny帶著氣惱表情時揚起的微笑,他有一段時間很擔心這兩人的腦袋是不是在哪一次追捕犯人時被撞傻了,所以居然拖著那麼久才開竅。

 

但Steve和Danny終會走到一塊兒。

 

不為什麼,因為他們情比金堅,他們是天作之合。

※※※※※※

Chin的摩托車停在5-O總部門口,他幾乎是被左右挾持著進了大門。

 

然後Steve和Danny就接連開砲了。

 

「Brah,我以為上次Adam和Kono的事情已經把我嚇到跳起來了,但是這次你真的差點讓我的心臟跳出來,說真的?我們如果再晚一點到,God我真的不想想下去,那太可怕了。」Danny顯然覺得Chin一定是上次出外勤時被什麼東西打到頭了,一臉「我真的覺得你要去看醫生」的表情看著Chin。

 

「Chin,他是不是威脅你了?」Steve一臉「早知道剛剛就弄死他」的表情,只差沒有一邊折手指一邊問他:「他對你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讓你不得不聽他的?」

 

「你們是認真的嗎?」Chin有點哭笑不得,他唯一慶幸的就是表妹Kono暫時和Adam外出度假去了,雖然她會知道也是遲早的事情,但是Chin不過是外出跟人見面,實在不需要H50每個成員來圍觀。

 

還有,是不是每個人都忘記了,Chin是這個小組裡面第二年長的人,而不是十八歲第一次外出約會的少女,天啊,連Grace第一次和男孩子約會Steve都可以泰然處之的,為什麼Chin不過就是跟男人見面,這兩人一臉「我要弄死那個王八蛋」的表情?

 

「聽著,Chin,我真的、真的對於你恢復社交生活非常開心,真的,但是那個對象是Robert  Coughlin,不,真的,這真的是今年度人生對我最大的考驗,沒有之一。求你告訴我,你到底被他抓住了什麼把柄,我保證我可以不留任何痕跡地解決他,如果我不行,Steve也可以。」

破天荒的,Steve交抱著雙臂,一臉深以為然的樣子。

 

「Danny你認真的嗎?」Chin這次真的被氣笑了:「你們真的覺得我會有那種把柄落在Robert手裡?」

 

「Robert?」Danny一臉呼吸困難的樣子,他揮舞著雙手,像是亟需一個氧氣筒,也可能是想去搖晃Chin但好歹忍住了,可能他是怕把Chin為數不多的理智給更搖散了。

 

「Really?你這樣叫他?Robert?你們已經可以這樣在車裡晃動,為什麼我不奇怪你可以直呼他的名字?」

 

Chin知道Danny對Coughlin兄弟的印象其差無比,不是因為對方為難他們整個小組,而是故意針對他母親和弟弟的行為,但是Danny的激動還有其他原因。

 

「他是那個 Rex的弟弟,還是Coughlin家的人,Chin,你知道在美國,尤其是東部,Coughlin家有多有名嗎?他們是那種從走下五月花號就一直到今天的名門,是Kelly-Kalakaua家族的超豪華精裝版!他們是那種超級討厭的死有錢人!」

 

 

看著他們倆唱作俱佳,Chin卻忍不住被逗笑了,他雙手插著腰,表情嚴肅道::「Well,我很高興你們終於瞭解到我們成天被你們閃的心情。」

 

這兩個「弟弟」一臉生不如死的樣子,稍稍解了Chin的氣,他笑著說:「就算是這樣,他最多只是想跟我滾床單而已。」

 

相對於Danny一聲哀嚎,雙手摀住耳朵喊著「我不聽我不聽」,一邊的Steve摀住臉,用力用手抹著臉,痛苦地說:「不,Danny,不要再說下去了,brah,太多資訊了,我都要有心靈創傷了。」

 

Chin聳聳肩:「我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這裡可是二十一世紀的夏威夷,又不是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我不會因為跟男人睡覺而被吊死的。」

 

「「我的老天爺!」」這兩人齊聲大吼的樣子,還真的是有夫夫相,Chin只是笑著拿起他的機車鑰匙,轉身走了出去。

 

※※※※※※※※

今天天氣很好,Chin衝浪完後沒有馬上上岸,而是回到岸上,他選的這個角落很安靜,是喜歡在這片沙灘休息卻又不想太過熱鬧的人會選擇的角落,今天很幸運地只有他在這裡。

 

用毛巾擦乾身體後,連上衣也沒套上就一頭栽到墊子上,閉眼小憩。

 

Chin曾經羨慕過Steve與Danny,他們是天作之合,他沒有那麼幸運,他也曾遇見一個又一個愛的人,但直至今日,他還是原本的那塊自己,所以雖然非他所願,但Chin也算是情場老兵,所以Chin比任何人都清楚,勝敗乃兵家常事。

 

所以Chin不會一直處於守勢。

 

Chin在養精蓄銳,直到他身邊有人坐了下來,他睜開眼睛,看到對方淡水色的眼睛目光炯炯地看著自己,嘴角牽動了一下。

 

誰是獵物誰是獵人,還是未知數呢。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ei_78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