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Shall we dance 完

注意事項

 

1.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很重要所以講三次,請勿艾特真人

 

2.因為筆者最近迷上某網劇,所以也讓文中人點開來看了,絕無引戰的意思,雖然可能有梗,在意者甚入。

 

3.配合兩人跨年部份活動,其他完全都是腦洞,時間點也沒有認真考究,請勿見怪。




面對蠻橫不講理的男友,王鎧眼神一瞇,當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他把平版往桌上一擺,雙手握住胡戈的腰,然後翻身,胡戈料不著王鎧居然寧死不從,一個重心不滾,身體一滑,兩人就齊齊滾到地毯上了。

 

「幹嘛?」胡戈坐在地上,看著跪在自己面前的王鎧,有點摸不清王鎧的想法。

 

卻見王鎧男友力全開,定定地看著胡戈,然後手輕輕挑起胡戈下巴,輕聲問道。

 

「誰是誰的男朋友?嗯?」

 

胡戈瞠目,哪招?居然吃味兒,不說他還不提呢,他一拍地板,撐起身體,朝著王鎧氣唬唬說:「你還敢說,才剛過年第一天,就把美手鹿眼低音砲都用上在那裡招募靖王妃,還穿得像個紅包似的呢招蜂引蝶,你不守夫道!」

 

「我?」王鎧都要被這番話給氣笑了,他一把拉起胡戈,環著胡戈的腰,兩人上半身幾乎貼在一起,他故意在胡戈耳邊道:「這首歌我唱給誰聽,想獨佔誰,誰心裡懂,就是我的王妃。」才剛說完,果然就看到胡戈的耳朵染成粉紅色。

 

胡戈本來就是裝腔作勢,好不容易擠出點時間見面,恨不得分秒點滴都不要錯過,怎麼可能跟王鎧為這點事情鬧脾氣,不過就是沒能親眼看王鎧的舞台表演,心有未甘,又看到他走下舞台迷倒眾後宮,心裡大大不是滋味兒,現在聽王鎧言語,心中自有一份巡視領地凱旋而歸後的志得意滿,顯現在臉上自是一抹笑意。

 

他指尖勾勾,髖部故意蹭了王鎧一下,得意道:「過來,給本少帥陪給禮,便饒了你了。」

 

「少帥好大口氣。」王鎧哈地笑出來,抱著他原地轉一個圈後,身體前傾下壓,逼得胡戈矮了半截,兩人髖部貼得緊緊的,兩人呼吸都重了起來,卻還是彼此眼神一瞬也不瞬地看著對方,似是要把這陣子一直擦肩而過時心裡浸著的那些心思都捲一捲,盡數拋在腦後了,這才肯相信,終於世界是可以如此安靜,如此富足。

 

王鎧輕輕伸出手指,勾住胡戈的領結,一邊露出靖王一本正經的神情道:「河清海晏清平夜,朕與將軍解戰袍。」

 

胡戈噗的一聲,終究沒忍住,笑了出聲。

 

這一笑,結果是被王鎧搶先一步,得了今年的第一個吻。

 

※※※※※※

胡戈享受著男朋友給他熱被窩的頂級服務,王鎧側躺一手撐在枕頭上,一手手指輕輕撫摸著他的眼皮、鼻頭、臉頰…….他忽然在王鎧以為他已經睡著時冒出一句:

 

「其實,我真的挺想再跟你再拍好多場戲。」不為別的,能和能激發潛力的演員飆戲,太過癮了。

 

「要是再跟你一起拍戲,那怕你的戲份是要把我死裡整,我也願意接。」

 

胡戈竊笑起來:「矮油,有天我等到藺相如時,死活一定拉你入股,期待死了。」

 

兩人賊眉鼠眼地對視一會兒,忍不住各自大笑,連眼淚都笑出來了。

 

胡戈一邊擦眼淚,一邊說:「不過我是認真的,雖然暫時不太可能,但是我真的想一直跟你一起拍戲。」

 

在所有未來的日子裡,都在一起。

 

「你不覺得嗎?一齣戲一世人,這樣就好像……」接下來要說的話,胡戈覺得自己也太浪漫了硬是忍住。

 

但是王鎧卻說出來了,「我懂,每一次用不同身份相見,就好像在某輩子又遇到你一樣,可是我那時候會知道,咱們是注定要見面的。」

 

誰叫他們與生俱來,都是多情種。


所以不管是什麼身份,在蕭景琰與梅長蘇之後或之前,他們生生世世都注定要相逢的。

 

 

然後總有人會伸出手,握住另外一個人的手。

 

Shall we dance?

 

 

 

嗯,這篇突發的腦洞文在此結束了,其實後面還有個巨黑腦洞的番外超短篇(我才不會說因為胡歌的夢露造型讓這腦洞突破天際了哈哈哈哈哈),就是這兩傢伙看完網劇心滿意足睡著後,各自夢見對方性轉後嚇醒的故事,不過因為這連污如作者我,也有點覺得心驚,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寫好了。


评论(3)
热度(53)

© Archei_780 | Powered by LOFTER